陳冠霖接連因三立八點檔「天下父母心」、「家和萬事興」讓人氣翻漲,成了新一代的師奶殺手。本月26日他將過38歲生日,昨粉絲提前為他慶生,來的清一色都是女生,他透露自己在高三那年生日,學校校花送他「血日記」告白,讓他嚇到忘不了。

他回憶說:「她把她的日記送我,我看了覺得不太對,就把日記退還給她。」沒想到這個「拒絕」舉動讓女生更瘋狂,他說:「隔了幾天她又把日記放我桌上,我一打開裡面都是血。」陳冠霖說當時沒多想,就是不想交女朋友,連校花也無法打動他,「我那時候眼光很奇怪啦,曾經看到一個長髮有蘿蔔腿的女生背影,覺得好迷人,還跟著她一起去比薩店打工」。

拍戲辛苦,陳冠霖生日不想犒賞自己,他說:「今年希望可以送個1克拉的鑽鍊給媽媽。」

陳冠霖近來在戲中一人分飾兩角,不少年紀較長的粉絲看到他都頻問:「你有哥哥吧,不然怎麼能演得差那麼大?」讓他哭笑不得。


引用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24/2/2qdau.html
溪頭住宿,賞螢火蟲享受森林浴,南洋風格的綠島民宿,有歐風和地中海風而現在又多了這家,在九份民宿也能享受得天獨厚山泉水清涼的魅力。 綠島民宿在一片田園中規劃出日式蘭陽小木屋的民宿空間,選擇溪頭住宿,會有種置身山林的感覺。冬天去溪頭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致仲填痹徑秧砸 的頭像
    陳致仲填痹徑秧砸

    lw0jcswendyyb的部落格

    陳致仲填痹徑秧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