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29日電)哇!酷斃了,新北市街頭出現一輛彩繪汽車,以電玩馬力歐圖案為主題,純手工彩繪精心打造出獨特風貌的設計,好像穿衣服絕對不與別人「撞衫」,五彩繽紛的炫麗車身引人側目。

這輛全車手工彩繪汽車,展現強烈的個人風格,相當有創意,昨晚停放在新北市街頭,引起路人好奇、拍照留念,連公車乘客都探頭觀望。

陳姓機車騎士拿起手機拍照,他說,「常見彩繪遊覽車與重機車,彩繪汽車是頭遭看見。」

其實,在國外彩繪汽車並不稀奇,有蜘蛛人攀上車子,有全車黑底金色花型圖案,有如中國漆器。但在台灣,一般都只是在車身貼上「限乘辣妹」等貼紙,鮮少大規模彩繪,甚至全車噴漆、烤漆。

這輛車的引擎蓋是任天堂遊戲「馬力歐」的對手,貌醜嚇人的「瓦力歐」,以黃色為主軸;左車身以藍色打底,有蘑菇王國與「馬力歐」;右車身則是「馬力歐」保護的對象「桃子公主」等,卡通造型有夠可愛。

車主陳先生(Wilson)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在今年新北市貢寮海洋音樂祭時,這輛彩繪汽車也引起矚目,以海祭人潮估算,應有3000人與車子合影。

Wilson說,因車子小,無法畫得太霸氣,所以選擇卡通電玩圖案,有趣的是,「我自己並不打電玩」。其他同好也有彩繪原子小金剛、火影忍者、無敵鐵金剛等圖案,替愛車好好裝扮。

提起彩繪的動機,他說,因車子發生碰撞、凹陷,要重新鈑金、噴烤漆,朋友問他「何不彩繪一輛有個性的車子?」於是,就有如電影「變臉」情節,透過專業彩繪師傅巧手,將車子徹底改頭換面。

初次見到這部車的民眾,都驚喜的「哇」喊出口,Wilson笑著說,有次他駕車經過台北市,旁邊一輛機車騎士,就是因為太過專心看呆了,結果發生車禍。1000929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攝 100年9月29日)


引用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29/5/2zlo3.html我上個月去隆鼻,好痛好痛,我媽為了補償我帶我去澎湖民宿玩,澎湖那邊木業地板實木地板業者很多,尤其水電商、商都很誇張,不像之前在清境民宿那樣的"清淨",由於我們家是台北油漆公司,所以當地的油漆工程油漆公司,甚至路邊的油漆行都拜訪過一次,讓我以為是來應酬的。就連我姊夫經營的小琉球民宿,也是我老爸拜託他認識的輕鋼架公司委託那種負責介紹女傭外勞看護人力仲介公司請她們的外勞搬過去的,還差點撞到神桌神尊害我姊夫氣到不行。講到這個,之前我三姑投資溪頭住宿也被騙,那邊的防水施工做得有夠差,還得派漏水處理專業人士來弄,最後所有的髒亂還要台北清潔公司來掃,台北清潔公司雖然很快整理完,卻還是花了不少錢,害我三姑不能再投資綠島民宿。剛剛講到輕鋼架我突然想起來,那種紙木箱紙棧板這種東西,尤其紙木箱這種遇水就爛的東西最好不要拿來裝輕鋼架之類的物品,我姊夫也差點被這害到要跳杉林溪,話說他上次還問我杉林溪住宿溪頭民宿有什麼差別,真是敗給他了。看他最近那麼慘,我就去幫他買了一個用t5燈具做的超強手電筒,讓他可以帶顧客出去夜遊,希望他不要夜遊到台北看護台北看護中心這種地方才好,那邊可是越遊越驚悚的地方呢。除了水電材料怪怪的,連衛浴設備都髒到不行,感覺就是有阿飄那種FEELING。之前我阿祖住的那間還強迫你要買生前契約-也就是所謂的生基,講白一點就是要為了納骨塔買個塔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致仲填痹徑秧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