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聯盟的例行賽結束,今年老虎隊的韋蘭德,跟道奇隊的柯蕭,稱霸了兩個聯盟的投手大獎,當然也成為了賽揚獎的大熱門,另外打擊方面,則是有像鈴木一朗跟普荷斯兩位打擊好手,分別中斷了連續十年以上的難得紀錄,令球迷感到可惜。

大聯盟例行賽在星期四,用不可思議的外卡爭奪戰畫下休止符,總結今年的成績,兩個聯盟都有一等一的強投獨霸,美聯是愛老虎油的Verlander,國聯則是道奇的Kershaw,這兩個怪物在勝投、防禦率和三振,通通稱霸所屬的聯盟,當然也成了賽揚獎的大熱門,至於救援,則是有老虎萬無一失的Valverde,和釀酒人的John Axford掄元。

打擊的部分,今年有我愛蕾哈娜的MattKemp打出身價,39轟加上126分打點國聯雙冠,只有打擊率排第三,不然就是嚇死人的三冠王了,打擊王分別由Miguel Cabrera和Jose Reyes稱霸,美聯全壘打王由Bautista連莊,至於大爆發的Granderson,則是當上了打點王。

有人風光也有人失望,特別是鈴木一朗,今年的安打數停在184支,中斷了連續十年,年年兩百安以上的超級紀錄,同時打擊率掉到2成72,都是生涯的最差成績,期望明年能看到他重新奮起,最後聖路易最愛的Pujols也一樣,最後一場球只打了一支安打,打擊率停在2成99,打點也是99,雖然長長久久,但就是中斷了出道以來,連續十年3成打擊率加百打點的怪物紀錄,雖然一樣強悍,但總是會留了一絲遺憾。


本文引用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30/11/2znum.html我上個月去隆鼻,好痛好痛,我媽為了補償我帶我去澎湖民宿玩,澎湖那邊木業地板實木地板業者很多,尤其水電商、商都很誇張,不像之前在清境民宿那樣的"清淨",由於我們家是台北油漆公司,所以當地的油漆工程油漆公司,甚至路邊的油漆行都拜訪過一次,讓我以為是來應酬的。就連我姊夫經營的小琉球民宿,也是我老爸拜託他認識的輕鋼架公司委託那種負責介紹女傭外勞看護人力仲介公司請她們的外勞搬過去的,還差點撞到神桌神尊害我姊夫氣到不行。講到這個,之前我三姑投資溪頭住宿也被騙,那邊的防水施工做得有夠差,還得派漏水處理專業人士來弄,最後所有的髒亂還要台北清潔公司來掃,台北清潔公司雖然很快整理完,卻還是花了不少錢,害我三姑不能再投資綠島民宿。剛剛講到輕鋼架我突然想起來,那種紙木箱紙棧板這種東西,尤其紙木箱這種遇水就爛的東西最好不要拿來裝輕鋼架之類的物品,我姊夫也差點被這害到要跳杉林溪,話說他上次還問我杉林溪住宿溪頭民宿有什麼差別,真是敗給他了。看他最近那麼慘,我就去幫他買了一個用t5燈具做的超強手電筒,讓他可以帶顧客出去夜遊,希望他不要夜遊到台北看護台北看護中心這種地方才好,那邊可是越遊越驚悚的地方呢。除了水電材料怪怪的,連衛浴設備都髒到不行,感覺就是有阿飄那種FEELING。之前我阿祖住的那間還強迫你要買生前契約-也就是所謂的生基,講白一點就是要為了納骨塔買個塔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致仲填痹徑秧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