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聯兩支分區冠軍老虎與遊騎兵,今天雙雙擊敗對手,也讓美聯季後賽第一輪的對戰組合出爐,美聯第三種子老虎將對上第一種子洋基,第二種子遊騎兵,則是要對上美聯外卡的光芒。

美聯中區第一的老虎,儘管老早封王,但老虎不會以為季後賽調整當藉口,縱使面對印第安人還是全力以赴,雖然一度以1:3落後,但老虎先在六局下半連得2分把比數追平,接著在八局下半,本季打出最近三個球季最佳成績的Peralta,用全壘打提破僵局。

一分的領先,老虎終結者Valverde,要告訴大家他才是關鍵時刻最可靠的終結者,靠著Valverde的完美把關,老虎最後就以5:4擊敗印第安人,Valverde下本季第49次救援成功。

今年無緣晉級季後賽的天使,肯定後悔把強打捕手Napoli送到遊騎兵,Napoli在前一場比賽單場雙響砲,幫助遊騎兵輕取天使,沒想到在例行賽最後一戰,Npoli持續用棒子修理老東家,二局上半先打出今年第29轟幫助球隊取得領先,之後在九局上半,又用單場雙響砲教訓天使。

遊騎兵終場就以3:1擊敗天使,在美聯季後賽第一輪將對上拿下外卡的光芒,老虎則是要和洋基正面交鋒。

道奇饗尾蛇第三戰,道奇先發投手Ted Lilly投打俱佳,面對毒牙打線不但主投七局一分未失,而且來打出一支帶有打點的安打,不過看道奇的打擊,當然是要看Matt Kemp,Kemp在七局上半,打出國聯最多的第39支全壘打,只可惜Kemp無法再打出一支全壘打,讓他達成全壘打和盜壘都至少40次的紀錄,不過Kemp還是拿下國聯全壘打和打點雙冠王,道奇終場就以7:5擊敗響尾蛇,響尾蛇在季後賽第一輪,將對上國聯中區冠軍的釀酒人。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30/11/2znb6.html我上個月去隆鼻,好痛好痛,我媽為了補償我帶我去澎湖民宿玩,澎湖那邊木業地板實木地板業者很多,尤其水電商、商都很誇張,不像之前在清境民宿那樣的"清淨",由於我們家是台北油漆公司,所以當地的油漆工程油漆公司,甚至路邊的油漆行都拜訪過一次,讓我以為是來應酬的。就連我姊夫經營的小琉球民宿,也是我老爸拜託他認識的輕鋼架公司委託那種負責介紹女傭外勞看護人力仲介公司請她們的外勞搬過去的,還差點撞到神桌神尊害我姊夫氣到不行。講到這個,之前我三姑投資溪頭住宿也被騙,那邊的防水施工做得有夠差,還得派漏水處理專業人士來弄,最後所有的髒亂還要台北清潔公司來掃,台北清潔公司雖然很快整理完,卻還是花了不少錢,害我三姑不能再投資綠島民宿。剛剛講到輕鋼架我突然想起來,那種紙木箱紙棧板這種東西,尤其紙木箱這種遇水就爛的東西最好不要拿來裝輕鋼架之類的物品,我姊夫也差點被這害到要跳杉林溪,話說他上次還問我杉林溪住宿溪頭民宿有什麼差別,真是敗給他了。看他最近那麼慘,我就去幫他買了一個用t5燈具做的超強手電筒,讓他可以帶顧客出去夜遊,希望他不要夜遊到台北看護台北看護中心這種地方才好,那邊可是越遊越驚悚的地方呢。除了水電材料怪怪的,連衛浴設備都髒到不行,感覺就是有阿飄那種FEELING。之前我阿祖住的那間還強迫你要買生前契約-也就是所謂的生基,講白一點就是要為了納骨塔買個塔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致仲填痹徑秧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