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去年的英國公開賽冠軍Louis Oosthuizen(路易‧威斯泰森)和北愛爾蘭選手Michael Hoey(麥克‧霍伊)、奧地利的Markus Brier(馬庫斯‧布瑞爾)與西班牙選手Rafael Cabrera-Bello(拉斐爾‧卡布瑞拉—貝羅),同以六十六桿的佳績,在蘇格蘭舉行的歐巡賽Alfred Dunhill Links Championship(濱海球場錦標賽)的第一天,以一桿優勢獲得並列領先。

這場歐巡賽著名的職業業餘配對賽,前三回合分別在St Andrews(聖安卓)、Carnoustie(卡努斯提)和 Kingsbarns(金斯邦)三座不同的濱海球場開打,決賽再回到老球場。

首日來到「高爾夫之家」聖安卓老球場,威斯泰森打出七鳥、一柏忌的六十六桿,以低於標準六桿的成績,並列首日領先榜。北愛爾蘭選手Graeme McDowell(葛雷米‧麥克道威爾)、蘇格蘭選手James Byrne(詹姆斯‧拜恩)在內的六位球員,都以六十七桿並列第五。

威斯泰森曾經在去年聖安卓的英國公開賽拿下個人職業生涯的大賽首勝,不過他這次在金斯邦球場的表現也相當出色,全場拿下七隻小鳥,只在第十七洞出現唯一的柏忌,並列領先榜。威斯泰森表示:「我昨天與我哥哥在聖安卓打了練習,這是他第一次來到這裡,現在我要向自己證明,我能夠回到贏球的水準。」

去年也拿下個人大賽首冠的麥克道威爾也在這裡找回出色的狀態,打出六十七桿,僅僅落後領先者一桿。


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30/102/2zobj.html我上個月去隆鼻,好痛好痛,我媽為了補償我帶我去澎湖民宿玩,澎湖那邊木業地板實木地板業者很多,尤其水電商、商都很誇張,不像之前在清境民宿那樣的"清淨",由於我們家是台北油漆公司,所以當地的油漆工程油漆公司,甚至路邊的油漆行都拜訪過一次,讓我以為是來應酬的。就連我姊夫經營的小琉球民宿,也是我老爸拜託他認識的輕鋼架公司委託那種負責介紹女傭外勞看護人力仲介公司請她們的外勞搬過去的,還差點撞到神桌神尊害我姊夫氣到不行。講到這個,之前我三姑投資溪頭住宿也被騙,那邊的防水施工做得有夠差,還得派漏水處理專業人士來弄,最後所有的髒亂還要台北清潔公司來掃,台北清潔公司雖然很快整理完,卻還是花了不少錢,害我三姑不能再投資綠島民宿。剛剛講到輕鋼架我突然想起來,那種紙木箱紙棧板這種東西,尤其紙木箱這種遇水就爛的東西最好不要拿來裝輕鋼架之類的物品,我姊夫也差點被這害到要跳杉林溪,話說他上次還問我杉林溪住宿溪頭民宿有什麼差別,真是敗給他了。看他最近那麼慘,我就去幫他買了一個用t5燈具做的超強手電筒,讓他可以帶顧客出去夜遊,希望他不要夜遊到台北看護台北看護中心這種地方才好,那邊可是越遊越驚悚的地方呢。除了水電材料怪怪的,連衛浴設備都髒到不行,感覺就是有阿飄那種FEELING。之前我阿祖住的那間還強迫你要買生前契約-也就是所謂的生基,講白一點就是要為了納骨塔買個塔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致仲填痹徑秧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