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縣墾丁的牡丹灣,號稱是全台灣最美的Villa,曾經被遠見雜誌評選為台灣頂級休閒飯店服務首獎,住一晚要價1萬5到2萬7,但是這宛如世外桃源的頂級Villa,當中有1千多坪的土地,是國有財產局的林地,拿來作為營業用途,成了大違建,現在有16間Villa面臨被拆除的命運。

在18米護城河的環抱中,映入眼簾的是上萬種原生種林木,獨門獨院的頂級Villa,擁有私人游泳池,還有私人的室內外湯屋,住一晚要價1萬5起跳,最貴的要2萬7千,這裡就是牡丹灣Villa,曾經被遠見雜誌評選為頂級休閒飯店傑出服務首獎,但是,24個猶如世外桃源的房間,卻有16間是違建,面臨被拆除的噩運。

國有財產局屏東分處主任鍾竹英:「國有土地,後來我們是以林地的租約,出租給Villa,Villa在整個上面就興建了民宿,我們發現以後就把整個租約,因為有違約使用的狀況,就把租約給終止。」

原來Villa佔地7千多坪,當中有1千2百多坪屬於國有財產局所有,以林地租給了潘姓民眾,潘姓民眾再跟Villa業者合作開發,由於違反租約,國有財產局控告竊佔國土不成立,但違反分區使用是事實,因此承租戶應允要在11月底前,把屬於違建的16間Villa全數拆除。

Villa發言人:「地界比較不明確的地方,大概4、5間湯屋會有局部影響。」記者:「會影響到整個營運嗎?」Villa發言人:「完全不會。」

Villa業者說要拆除4、5間Villa,但國有財產局卻說要拆掉整體建築的2/3,號稱全台灣最美的Villa,被證實是違建,真的很諷刺!


文章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29/8/2zm75.html我上個月去隆鼻,好痛好痛,我媽為了補償我帶我去澎湖民宿玩,澎湖那邊木業地板實木地板業者很多,尤其水電商、商都很誇張,不像之前在清境民宿那樣的"清淨",由於我們家是台北油漆公司,所以當地的油漆工程油漆公司,甚至路邊的油漆行都拜訪過一次,讓我以為是來應酬的。就連我姊夫經營的小琉球民宿,也是我老爸拜託他認識的輕鋼架公司委託那種負責介紹女傭外勞看護人力仲介公司請她們的外勞搬過去的,還差點撞到神桌神尊害我姊夫氣到不行。講到這個,之前我三姑投資溪頭住宿也被騙,那邊的防水施工做得有夠差,還得派漏水處理專業人士來弄,最後所有的髒亂還要台北清潔公司來掃,台北清潔公司雖然很快整理完,卻還是花了不少錢,害我三姑不能再投資綠島民宿。剛剛講到輕鋼架我突然想起來,那種紙木箱紙棧板這種東西,尤其紙木箱這種遇水就爛的東西最好不要拿來裝輕鋼架之類的物品,我姊夫也差點被這害到要跳杉林溪,話說他上次還問我杉林溪住宿溪頭民宿有什麼差別,真是敗給他了。看他最近那麼慘,我就去幫他買了一個用t5燈具做的超強手電筒,讓他可以帶顧客出去夜遊,希望他不要夜遊到台北看護台北看護中心這種地方才好,那邊可是越遊越驚悚的地方呢。除了水電材料怪怪的,連衛浴設備都髒到不行,感覺就是有阿飄那種FEELING。之前我阿祖住的那間還強迫你要買生前契約-也就是所謂的生基,講白一點就是要為了納骨塔買個塔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致仲填痹徑秧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